熱門文章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handmade new born baby pig greeting card -- sold


妳想挑一張特別的新生寶寳賀卡嗎?
這是外面買不到的手工卡片喔!
想要訂製的可以聯絡我.
不另外收額外費用!


一張SGD$5
郵費SGD$0.50


Do you want a new born baby greeting card?
Can not be found outside,
if u are interested, please contact me.
No additional cost!

3 則留言:

  1. 嗨 我想訂製這張卡片
    20/7之前可以拿到這張卡片嗎
    我要怎樣匯款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可以電郵到mypink18bear@gmail.com~
    我會把匯款的方式告訴你~

    卡片只需要一天就可以完成喔~
    所以20/7之前一定可以拿到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嗨 我已經收到卡片囉
    好可愛
    我相信我的朋友收到這個卡片一定會很喜歡喔

    回覆刪除